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面清查 摸清家底

时间:2019/01/07 05:52:00来源: 作者:点击:
 
 全面清查  摸清家底

集团完成2018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集团自1022日至122日,对各中心2018930日前入账的固定资产开展了全面的清查工作。

对于此次清查工作,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学校资产处领导全程指导,各中心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上下齐心,深入开展了固定资产自查、复检、整改落实三个阶段工作。通过集团的安排部署,各中心对资产数量、状态、存放地点、责任人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查,切实做到账存数与实存数相符、如实填报数据,确保了清查结果的真实完整、准确无误。针对清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集团要求相关中心认真查明有账无物资产的去向和原因,对待报废资产作出详细说明,并对标签脱落的资产重新粘贴资产标签;另外,对产权不清的资产,集团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进行了积极的协调处理。

(通讯员  夏彬)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