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年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6/04/01 05:18:00来源: 作者:点击: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年度工作研讨会 
陈冬林副校长对后勤工作提出八点希望

 

     3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年度工作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校长助理周贤君,后勤基建处处长周江、副处长胡建雄和丁艳玲出席会议,集团副主任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李觅路主持。
   刘浩源总经理对集团2015年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2016年的集团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要全面加强内部管理、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市场经营开发能力、全面加强集团文化建设、全面狠抓安全稳定。李觅路书记就集团党建提出十点工作任务,强调2016年将重点围绕“两学一做”、班子建设、巩固专题教育活动成果、意识形态、基层党建、文化建设、安全生产、群团建设、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开展工作。各位副总和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职责谈了个人设想与建议。
   后勤基建处处长周江从统一思想、完善制度、人才培养、改进服务、手段更新、推进改革六个方面对集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陈冬林副校长认真听完全部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后勤集团多年来在学校后勤保障事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在后勤岗位上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于集团今年乃至今后的改革发展工作,陈冬林副校长提出了八点希望:一是牢记服务宗旨,要始终坚持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基本定位不动摇;二是强化育人功能,在后勤服务、生产经营活动中要充分发挥育人作用,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三是规范一切行为,集团各项工作都要重程序、讲规矩,做到事事有流程、处处有要求、人人有责任;四是完善管理体制,进一步建立健全考核、奖惩、分配等各项制度体系;五是突出典型引领,进一步深入挖掘一线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典型的激励作用;六是营造健康文化,着力建设以集团为荣、以组织为家的健康后勤文化,不断发挥文化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七是加强两型建设,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校园建设方面进一步谋划新思路,践行新举措,创造新成绩;八是狠抓安全生产,要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忧患意识,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集团的头等大事来抓,努力确保整个集团的安全稳定。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