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后勤集团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时间:2017/01/17 05:31:00来源: 作者:点击:
 

后勤集团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为了开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总支认真做了6项准备工作。 


    一是全面部署。20161220日,学校下发《湖南农业大学校处级领导干部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之后,集团党总支向总支委员和支部传达了文件精神,并要求总支和支部两个层面严格按文件要求执行;二是加强学习。1230日之前,集团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再次自学了《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加深了对合格党员标准的认识;三是征求意见。集团党总支动员各支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共收集141条意见,其中,涉及学校层面22条,集团层面114条,个人意见5条,班子成员进行了认领;四是谈心谈话。2017110日前,班子成员按照学校要求,彼此之间进行了坦诚交流,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五是对照检查。2017110日之前,班子及班子成员根据学校要求,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列出了存在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六是会议申请。2017111,集团党总支将会议准备有关材料报分管校领导曹福祥副校长审阅,并向学校组织部递交民主生活会申请,得到组织部批准。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