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物业为31台电梯买保险

时间:2017/05/27 05:36:00来源: 作者:点击:
 
  校园电梯安全,与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电梯安全管理制度,继去年开始首次尝试为学校所有教学楼电梯购买安全责任保险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于5月中旬完成了全校31台电梯的续保工作。

  该电梯安全责任保险,由中华联合财险湖南分公司、华泰财险湖南分公司等7家保险公司共同承保,累计保费为每年7700元。根据保险合同约定,只要投保电梯责任险,电梯在运行、维保、检验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或第三者财产损失时,由保险公司承担相应经济赔偿责任。其中,每台电梯每年累计赔偿限额为300万元,每次事故每人医疗和死亡(或残疾)费用赔偿限额为80万元,每次事故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2万元。   

  

  (通讯员  王偲偲)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