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园绿化新亮点:我校启动珍稀植物园建设项目

时间:2017/05/27 05:39:00来源: 作者: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的植物种植品种,优化育人环境,大力提升办学品位,学校于5月上旬正式启动了校园珍稀植物园建设项目。


  该植物园北靠综合实验大楼,南接丹桂路,西临神农路,占地9006平方米。在建园规划上,将突出植物的多样性和观赏性特点,按照生态园林的建设标准配置植物,力求打造一个集科普教育、参观游赏和生态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在植物种类的收集上,将突出新品种的引进,计划栽种大果卫矛、阿丁枫、多穗鹅尔枥、山茱萸等大规格苗木63种,共计418棵,红果榆、珊瑚朴、柔毛大叶桂樱、天竺桂等小规格苗木112种,共计16065棵。

  目前,小规格苗木的移栽工作正在进行中,但受季节因素影响,大规格苗木的移栽工作将于今年年底前落实到位。

  (通讯员  吴娇)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