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将革命精神融入后勤事业

时间:2017/08/31 05:25:00来源: 作者:点击:
 

集团工会组织五一表彰先进个人赴井冈山开展健康休养

 

 

8月22日至25日,集团工会组织荣获五一表彰的“十佳服务之星”和“后勤服务先进工作者”,赴革命圣地井岗山开展了为期4天的健康休养。

离开火炉长沙,放下忙碌的暑期工作,来到风景秀丽、凉爽舒适的井冈山,大家的身心得到极大放松。休养之余,接受红色教育是此次活动的一个重要主题。4天期间,大家先后瞻仰了茨坪毛泽东旧居、八角楼等领袖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参观了黄洋界,目睹了曾经炮声隆隆、硝烟滚滚的战场旧址,行走了红军曾经迂回战斗的小径,虽然眼前是一片秀美的风光,但耳旁仿佛听到了鼓角相闻的历史回响;在小井红军医院,听着讲解员讲述曾志老红军为了革命忍痛舍弃三个孩子、红军将领张子清不顾自己生命安危把救命用的食盐献给战友,自己却因伤口感染而牺牲的感人故事,在场的人无不深受感动。通过参观一个个场景,倾听一个个故事,大家的精神世界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参加此次活动,大家深感荣幸,同时也鞭策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革命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在各自岗位上争取创造更大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