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场开发中心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时间:2017/11/09 11:48:00来源: 作者:点击:
 

      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1024日,市场开发中心邀请校保卫处张旭文科长为中心员工和所有下辖经营户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并开展了消防演练。

      首先,张科长结合市场开发中心经营场所开放性的特点,向大家普及了大量重要但容易被忽视的火灾常识,列举了日常生活和生产中存在的火电隐患,强调了公共场所严格用电规范的必要性。随后,张科长就火灾发生时如何有效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如何开展灭火自救和火场逃生等,介绍了许多实用方法。最后,张科长为大家讲解了多种消防器材,现场演示了防毒面具和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张科长要求大家坚持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

       消防培训最后,开展了灭火演练,每个经营户都参加了灭火器的实操训练。              (通讯员 侯芳)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