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8/06/08 10:47:00来源: 作者:点击:
 

   5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八教学海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各中心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和涉及消防安全的相关岗位工作人员174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长沙市佳平防治火灾咨询服务中心的庄君明教员主讲,朱华武副总经理主持。


    培训过程中,庄君明教员通过大量真实、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向大家展现了火灾的无情及防火的重要性,进一步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他强调,消防安全最关键的是要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无论是在办公区域还是出入公共场所,都必须熟悉所在区域的安全通道,熟知消防器材配置、摆放位置和使用方法,确保遇到火情和突发状况时能临危不乱,按程序处理好突发事件;同时,要切实提高在最佳时刻扑灭初期火灾的自救、逃生能力。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发人深省,参会职工都听得很认真,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消防知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