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强化秩序管理 确保师生就餐安全

时间:2020/05/07 11:13:00来源: 作者:点击:
 
 

食堂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疫情发生以来,后勤保障中心对开餐的二食堂和教工食堂实施了一系列防控强化措施,确保了就餐安全。




首先,中心严把食堂进门关。师生进入食堂前,在值班工作人员的监督协助下,规范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确认正常后,方可进入餐厅。




其次,设置安全就餐引导标识。食堂入口和餐厅均张贴了醒目的防控措施温馨提示以及安全距离指示标志,特别在就餐大厅内采取了单进单出管理措施。




再次,强化现场秩序管理。取餐前,师生们须按照地面导线保持1米间距,在窗口前排队购餐;就餐时,师生们须一人一桌、同向而坐,且大厅内安排了督导员随时引导提醒;食堂全面取消了原有的自选餐、免费汤、公用调料以及公用餐具,实行分餐模式,并鼓励自带餐具打包就餐,最大限度避免聚集性就餐。





 

(通讯员  魏先杰)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