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暖心!一切努力只为静候学子“回家”

时间:2020/05/07 11:27:00来源: 作者:点击:
 
 

暖心!一切努力只为静候学子“回家”

——宿管人员主动为学生浇花扫地清理腐坏食物

 

新冠肺炎疫情阻挡了同学们回校的脚步,在这段饱含对校园生活无限想念的日子里,无人照料的花草、太久没搞卫生的寝室、因被遗忘可能早已腐烂的蔬果,也随之成为了同学们心头的牵挂。




为了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充分做好学生返校前准备,给同学们营造更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自427日起,我校后勤保障中心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组织172名宿管工作人员对全校四大园区6206间学生寝室开展了一系列巡查维护。




由于寝室长期门窗紧闭,且当下正值潮湿多雨季节,为促进空气流通,防止房间发霉,宿管人员对各寝室特别是低楼层房间采取了开窗通风措施,尽量确保空气对流;巡查中,如发现寝室里存在较多未清理的垃圾、学生种植的花草绿植急待浇水、学生放假前存放的食物腐坏变质,宿管人员便立即处理到位;为确保寝室基础设施正常运行,宿管人员对公共区域坏损的地板砖、灯具、水龙头等进行了检修与更换,维修量约300多次;中心还积极联系厂家,对各园区的近200台楼层洗衣机进行了清洗消毒处理;除常规保洁外,中心始终保持常态化防疫状态,定时、分批组织人员对各学生楼栋公共区域进行消杀维护,并且坚持严防严控,园区出入人员一律须携带通行证,同时须接受体温检测与信息登记。





春暖花开,静候君归;不负韶华,逐梦湘农。后勤保障中心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行政部署,狠抓“十个到位”,落实“两个确保”,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竭力为返校学生提供安全温馨的住宿环境。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