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保供应 不涨价 我校市场管理工作获芙蓉区市场监管局好评

时间:2020/02/01 09:10:00来源: 作者:点击:
 

保供应 不涨价 我校市场管理工作获芙蓉区市场监管局好评

 

  21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陈洪林局长、王洪明副局长一行来到我校农贸市场和东之源超市,对生活必需品的价格、质量、品种、库存,以及相关经营场所的消毒、防疫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目前,我校农贸市场和东之源超市市场价格稳定;超市库存充足、进货渠道畅通;超市还在大门口设置广告牌,作出了不涨价、保供应的郑重承诺。为了确保前来消费的师生员工安全健康,工作人员还重点做好了购物车、购物篮、电梯扶手、购物台等人员接触频繁区域,以及加工间设备设施的清洁消毒工作;对于员工和所有进店顾客进行体温检测,未戴口罩的顾客一律禁止入内。 

  此次检查过程中,区市场监管局的领导对于我校在防控应对方面所采取的有力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检查组也对仍需改善的地方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要求市场和超市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做好物资供应工作,稳定货物价格,为农大及周边住户营造平稳有序的购物环境。 

  (通讯员  蔡畅) 

点击下载文件: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