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深化后勤改革 大力提升后勤保障水平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05/04 06:10:04

认真领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

主动深化后勤改革  大力提升后勤保障水平

南农大后勤集团开展第二次中心组集中学习

 

514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黄敏书记主持集团第二次中心组学习,用3个小时集中学习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集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中心组对纲要进行了通篇学习。黄敏书记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此部纲要是我国新世纪之初制定的一项战略意义重大、影响极其深远的教育纲领性文件,勾勒了我国新世纪、新阶段现代教育的宏伟蓝图;描绘了21世纪20年代我国教育的发展前景;文件立足高远、结构严密、内容全面,涵盖我国教育的各个领域、各个层次和各个环节,具有很强的政策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值得全国教育界的深入讨论、深入学习、深入研究和深入实践。

黄敏书记强调,纲要阐述了一系列新观念、新思路和新举措,提出了一系列新政策、新要求和新导向,对我校未来十年的改革、发展提供了许多新契机和新机遇。纲要明确提出了“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总体要求,对下一步的高校后勤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对此,我们要学思结合,认真领会,积极关注政策动向,积极深化后勤改革,主动探索适合省情、校情的新型后勤社会化改革道路。大力提升我校后勤服务水平,为我校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谢春春)

点击下载文件: